Wednesday, July 1, 2009

M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蛮高兴的,因为今年大家都陪着我、祝福我…有点感动的感觉…今天一早醒来,看了看电话,有意想不到的发现,韦翰和阿龚竟然send了“生日快乐”给我…平时嘴巴都不提一下我的韦翰,竟然记得我生日…阿龚更pro,半夜调闹钟起身写这封信息,内容还蛮感动的,真的令我开心的咯…过后,冲了凉,电话突然响,原来贞瑜那傻妹,七早八早send了封生日快乐给我,直接爽爽…哈哈…上到车,平时摆着臭脸的妹妹也讲生日快乐=.='''…去到学校,够力,就有三十多个人对我讲生日快乐…谢谢,小弟在此衷心感谢你们…嗯…我记得是文宏、阿余、Favian、Tay、Vicky、诗雯、宝婵、镇鸿、忠辉、峻豪、健豪、哲武、添耀、Kelly、颖慧、威健、育恒、凯俊、慧珊、辉耀、铭俊、Bryan、Carmen、lsl、嘉仪、雅月、馨匀、国裕、大余、还有俞洋跟我讲…当然最开心的,还是我五个干妹:宇穹、文琪、贞瑜、Joanne和莹冰的祝福啦…宇穹做的饼干很好吃哦…还有你们写给我的东西我会牢牢记得的…不容易放弃嘛,我会的…我也不会忘记忠辉跟镇鸿他们啦,他们竟然在1882大唱生日歌,,害到几乎所有人都懂了…谢谢…说真的,今天或者今年的生日,我真得很开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