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放开是开心的泉源~

月考了,我好像还没准备,很欠打的感觉,
到底准备好了没有,我自己也不懂…
考了两天了,都不懂有把握没有,我根本不懂考卷难没有…=.='''
还是我的名句,人是很容易变的…

以前,不惜牺牲所有事情,我都只想着书…
现在,不惜牺牲所有事情,都只想着懒惰不读书…
哎…我…怎么啦?大家都开始讲我了,还问我,
做么不读书了啦?以前的罗伟言去了哪了?
我…说真的,我承认两件事,
第一,我懒了…第二,以前的读书信心根本没有了…

这几天,不大多东西讲,真的没话题了吗?
不过蛮开心的,心里很平静,没有负担,
以前即使有东西讲,也讲的不是很爽,样样事都很不顺,
应该是看到最近全部人都很开心,学校很少事情发生,
所以感觉上很爽吧…但,这种平静能维持多久呢?
天总是爱玩人,每当大家还开开心心时,
突然又听到这个有事发生,那个又不懂哪里病了…=.='''
就讲今天,嘉伟生病了,还很早回家了…
希望你快点康复啦…

知道自己的错误真好…有人告诉我,说我比较小气,
所以整天不开心…现在,做人比较开了,大家见了都开心…
不论是文宏、阿龚等好兄弟们还是我的好干妹们,
这几天都相处得蛮开心,有回以前的感觉了吗?
就像穹今天讲我好像放开了,是的,事实上是的,
我已想开了…我想,现在最重要的,
应该是找回读书的感觉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