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是坏人?

星期日,一早,阳光照射着身在外婆家的我…
我伸了个懒腰,起床,刷牙,拿起电话,
想找我想念的你,可是拿起电话,
开了锁键盘以后,发现两封信息…

这两封,是我突然不想看到的人发给我的,
信的内容,说真的,如果是你发给我的,
那该有多好…不只是我,假设是别人,也会感到幸福…

可是,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为什么?
是刚睡醒的原因吗?
还是说因为我生气你没有发给我?

一直以来,是你伤透我心,
是你令我不愉快,是你令我对爱绝望…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对你牵肠挂肚?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这是我吗?
我不是一副串样子,整天摆臭脸,自命坚强的罗伟言吗?

爱,真得那么难堪吗?
爱,真得那么难以把握吗?
爱,难道从来都是泼人的一桶大冷水?
爱,从来都经不起考验吗?

这封信息,说真的,来得是时候吗?
这封信息,是对我的考验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成为支配时间的神仙吗?
我要控制时间,我要把握所有好时刻…

发这两封信息给我的人,
我不知道鲜少开电脑的你懂不懂这个blog…
我想告诉你,对不起…
我觉得我欠了你,你发的这两封信息,
真的来得不是时候…我真得很内疚,可是又不敢告诉你,
一句令人难堪的话…
我一向都认为,拒绝从来都是罪过…
我不想成为拒绝好女生的坏人…
最后,对不起…

2 comments:

  1. haiz...anyway u muz remmenber lah.....ur friend include me will beside u frequently la...

    ReplyDelete
  2. bad guy bad guy...
    heng...
    i hat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