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明天,黑暗还是光明?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Mesyuarat Agung Lembaga Pengawas
不是很清楚AJK名单,但ketua pengawas的热门人选,
是谭启阳和林国裕…

说真的,今年的Mesyuarat Agung,我并不是很期待…
相比今年,去年我更期待…因为去年我不曾参加过如此浩大的会议,
不免会有些期待,想见识见识…
但去年,简直让我看到恶梦
所谓的黑暗,我看到了…
所谓的光明,我也看过了…

如果你问我有那么恐怖吗?我回答你是!
根本就不是开会,而是在吵架…
为了一个人,整帮pengawas可以杯葛另一帮人,
使lembaga有个不团结的生活,真得很严重咯…=.='''

今年还会那么激烈吗?我不大在乎…
我反而想知道,谁会接我现在的职位(pen.ketua perhimpunan)…
希望会是我和威健想要的人啦…
而很多人都天真地说他们不想做,
拜托用脑啦,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酱,人家好像非要你不可,
明天是投票决定的,不是我们讲要就要的,
你讲得自己清高只会有人不爽你,到时职位又没有,
又惹人不爽,何必咧?沉默一点会比较好…

今年的lembaga,会好象人人说得那么黑暗吗?我不清楚…
难道说AJK选的人不合人缘,就算黑暗?没人知道…
那何谓光明?选了人人都喜欢的人做AJK?
去年人人都喜欢一个人啊,
可是却因为一个人反对而选了一个不喜欢的人…
值得吗???

明天,并不值得期待,就算AJK给我做大的我也不会特别开心,
因为只会惹来更多人不爽…
没有位子给我做?不用紧,落得清静嘛…

不过再次告诉大家,我并不是什么ketua pengawas,
我根本不懂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我知道某人会希望我能做到,但对不起,
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有用…
如果我真的没职位,请别说我没用,虽然我真得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