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真情一笑?

今天,某人叫我尽量看开一点,结果我就尽量摆出一副开心的脸…
唉…真不了解为什么我会听…=.='''

今天chemistry节时,我跟阿龚都开歌,开我最爱听的《可不可以爱我》,
突然阿tay唱到一句:“成全不是美德,拒绝也不是罪过”…
我又胡思乱想了…
说真的,成全为何不是美德?反正我成全了她们,她开心我也开心…
拒绝也不是罪过?不是吧?拒绝从来都是让人难堪的…
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回以前的事情…想到一处,我竟然笑了…
这是真心一笑吗?

昨天原本没东西做,所以到书展那里走走,没想到有一堆中五女生,
拿着贞瑜喜欢的《靓班长》,我走前去,正想问她们是不是要买,
还好他们把书放下来了…之后我就买了…
今天我把那本书拿出来,交给贞瑜,她很开心噢…
不知她们有看到吗,我笑了…这是真心一笑吗?

说真的,回顾一点一滴,我真得很开心…
看见你们笑,我更开心…
写这post时,我突然觉得很矛盾,沉默也会有无端端笑的一瞬间?
那为什么?不过很肯定的是,这感觉很奇妙…不是伤心也不是无奈…
难道说,我已放下一切了?

1 comment:

  1. Hohoho~
    只要笑一笑~
    没有什莫事情过不了~
    笑多点啦~
    虽然我不是很懂你在写什莫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