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这梦,能实现吗?

今天,不知怎么了,失眠…我六点多就起了…
起到身,就看到弟妹也起了…我还忘了,原来他们今天有考试…
今天,他们都必须考跆拳道…我帮我妹妹整理了一下,
看着她和我弟弟,我想回以前的我…

醒了后,都不想睡了,妈妈还问道:“不睡啦?”“不了…”
我妈也没多说,就走了,到巴刹去了…
说真的,如果毫无目的,我从来不会酱早醒…
但今天我为什么会醒?毫无目的…很纳闷的感觉…

老实说,我也不懂我要做什么…
看报纸?还没买…
看书?没书看,家里已没新书好看…
吃东西?没东西吃…
很闷很纳闷…

最后我开了电脑,看见仅有几个人online,
结果最后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玩游戏?不想…
看blog?没人写…
很闷很纳闷…

我一起身,就觉得很纳闷…
到底为什么我会失眠,我不大清楚…
难道真的因为我的梦?

人一起身会发呆或者失眠,是因为还想着刚刚所发生的梦…
我在想着刚刚的梦吗?答案是是的…
我在打这post时就想起了刚刚我发呆所想到的东西…
那就是我的梦…

梦里,我看见大家都拥有好结局,
和喜欢的人终成眷属,事业上也达到高峰…
很开心,尽管中五后分开,我们时常保持联络…
很好很开心…

突然梦境有转变了,这情景,是我看见了你,
我看见幸福的我们,我们抛开了一切,很开心的生活…
偶尔找一找我那八个好干妹,谈一谈,逛一逛…

但随后我醒了…我失望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梦…
这些是不可能发生的,为什么我会那么蠢?
很纳闷,很虚无的心情…
我真得很蠢,竟然认为这是现实…
说真的,这梦,能实现吗?
家里很暗很空虚,我无聊的数着我们仅剩有的时间…
我数到了,答案是剩下531天而已…
这531天,我会好好珍惜的…

虽然,未来有各自的路,可是一起踩过的脚印,
将永烙在我脑海里…这句话,讲的真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