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真的平静了…

今天半天都没进班,忙着歌唱比赛,今天我一定要弄好的嘛,
文琪和Joanne都有参加…而且,这可能也是我和威健最后一次合作了,
所以我很珍惜…说真的,我真得很感谢威健…

这一年多,是他陪我走过很多路…不管我们的amplifier有任何问题,
我们都能解决,我们默契真的很好,我每次都是这么想,所以我很信任他,
今天也不例外,今天,我认为这是我们做得最好的一次function了,
高效率、快而准,我真的很感谢威健,没有他,我根本没有机会爬得那么高,
不会有可能成为其中一个kem的ajk,更不会有可能能在台上,
让众人看得起我…虽然我有些不舍现在无忧无虑、有威健陪伴的日子,
但是,agm始终要来,停止我现有的生活…

这是一道逾越不过的墙…根本没人能阻止这些事的发生…
我…今天看着威健,尽管我真的很想沉默,但我终于忍不住了,
整个比赛的过程,我都一直跟威健讲话,以纪念我们最后一个function…
在跟韦翰走路回时,我,一路都很想哭,很感叹时间如何摧残我们…
我在想,到底可以回到过去吗?事实证明不能…
世上没有工具还是机器能让人类回到过去…

威健,谢谢,你真的帮了我很多东西…这包括什么?
在我辛苦时,你帮我负担…
在我被骂时,你也帮我负担…
在我伤心时,你会尽量安慰我…
虽然我们以后不懂会变得怎样,但你永远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今天我的心真的很平静…是被威健的开朗影响吗?我觉得不是…
今天我打开我那难撬开的嘴巴,跟很多人谈天哦,真的蛮少见吧?
在谈完后,直到现在,我觉得,我的心静了、定了…
大家一致认为不出声的我,是最恐怖的…大家都很怕…
尽管如此,却让我知道多一件事,那就是大家都还很关心我…
这让我很欣慰,我的心,真的平静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