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AGM"圆满"结束?

今天,去到学校,抱着大包的压力…
准准一点半,我和威健走进了图书馆,
看着前面白板上写着很多不同的职位,
名字还没填上,不过大概大概都懂了啦,
Ketua Pengawas,应该是启阳…

大概一点四十分,AGM正式开始…
首先是Mr.Lim致词,讲到一半时,
他公布了大家久等的名单…
他只说了六个职位,首先,
不出意料的,启阳当了Ketua Pengawas…

接着是国裕和温馨,他们都是启阳的penolong…
然后就讲到Ketua Disiplin,原来是我…
心里一片明朗了…之前我还认定我没得做,
现在还算可以跟Mr.Lim和某几个人交待了…

然后就讲到Bendahari,老师讲他喜欢有经验的人,
而且文媛为Lembaga赚了不少钱,所以老师就选她咯…
然后到我和威健最紧张的时候了…
老师终于提到Ketua Perhimpunan的名字了…
在这老师还大赞了我和威健一年来的努力,
而我有职位了,所以毫无争议的,
威健当上了他渴望的Ketua Perhimpunan…

老师终于讲完他要说明的东西了,
到这时,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我们都满意自己的职位…
然后就到投票咯…
结果很多都在预料之中,当选为AJK…
宇穹最终也没有做到,她应该很开心吧?

今年比较和平,没有人反对,
可是我想,我应该是反对最多的人吧…
我和启阳他们全都商量好了,结果,
大部分都不是我们认为要的人…

选到不是我们想要的人,的确很难跟我们合作,
有人说我太敏感,但我这个位子,需要真正有能力的助手…
所以在这我说,不知我们工作运作的人,不要乱乱批评我,
请收起你们的嘴巴…谢谢…

茵,原本能继承我的,只有你,
可是竟然选到我不想要的人,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不懂该怎样讲,
既然结果已出,那我看在老师叫我们冷静的份上,
冷静看待吧…

以下是结果:
Ketua Pengawas: Thum Qi Yang
Pen.Ketua Pengawas: Lim Kok Yee
Chong Wen Xin
Ketua Disiplin: Loh Wai Yuen
Pen.Ketua Disiplin: Ho Khoon Meng
Setiausaha: Lynell Tong
Pen.Setiausaha: Ng Kah Yan
Bendahari: Wong Voon Yuan
Pen.Bendahari: Joanne Guan
Ketua Kumpulan A: Wong Wan Er
Pen.Ketua Kumpulan A: Chuak Win Ser
Ketua Kumpulan B: Arullthevan
Pen.Ketua Kumpulan B: Wan Jing Mun
Ketua Kumpulan C: Tong Chun Yin
Pen.Ketua Kumpulan C: Lee Sin Yee
Ketua Kumpulan D: Beh Gin Nen
Pen.Ketua Kumpulan D: Jhanani
Ketua Perhimpunan: Lee Wei Jian
Pen.Ketua Perhimpunan: Choo Jing Hong
Wong Yi Fai
Ketua SSDM: Yoo Yang
Pen.Ketua SSDM: Wong Kek Leong

在此,希望大家会为lembaga好,和平共处,
而Joanne、静雯和家欣,你们行的,我看好你们,
你们无论怎样都要把lembaga搞好…
对我而言,这次的AGM,真的算“圆满”结束…
昨天我还在想,到底今天会黑暗还是光明?
结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