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无力了吗?

今天去到学校,毫无变化,我还是懒散的我…
当老师教书时,我无心,这感觉也很怪…难道今年真的没冲力吗?
我到底怎么了?我尝试问自己这个问题很多次了,但最终没有答案…
为何变得懒散?我不懂…
为何变得不潇洒?我不懂…
为何我会变沉默?我不懂…

今天再次有人问我:你到底为什么沉默?
我想也不想,直接回答:我不懂…
这…这…我不懂我该说什么好…
我得了忧郁症吗?我不懂…
我变了吗?我更加不懂…
那到底我懂什么?我只懂沉默?那为什么我只懂沉默?
我真的不懂这一切一切…

说真的,年头到现在,我做了什么贡献?我也不懂…
天天我都为了一个理由去学校,那就是看你们…
不过,很可笑的一件事,我甚至有时懒惰去找你们…

今天穹指了一本书,叫我看下…
我走前两步,伸手一拿,张眼一看,那书名叫:
《每天都要笑一下》…我傻笑…
很讽刺吧?明明今天没有值得我笑的东西,为何我会笑?

下课后,我无力地走回班,缓缓走进教室…
我第一个念头是:要跟谁坐呢?雪莉她们?还是凯俊他们?
结果我选择了自己坐…因为我不想听他们讲话…
每当他们讲话,我只会插嘴,然后摆出我最虚假的笑容…

“你到底放得下还是放不下?”“你到底做么?”
终于有人忍不住问我…而我的答案,就是人人都不想听的…
“不懂…”

就这样胡思乱想了一遍,一天又过了…
去到1882吃东西,回家,接着看书看报纸,
吃饭,玩电脑,然后就等睡觉…
我真的不想拿起我那恐惧的课本,我恨它…
我竟然变了?我不再爱书?我不懂…
我为什么可以想那么多东西?我应该还要烦pengawas的东西吧…
那我到底烦什么?每次想到这里,我的脑只出现三个字:我不懂…
不过我很肯定一样东西,我无力了

3 comments:

  1. 喂~~~
    你...啊...
    心态要正啊~
    真的很想打你的咯...

    ReplyDelete
  2. 哦。。。跟我六年级-Form1之间那段期间~~
    一模一样~~
    真的是~~一模一样~~~
    之后就会迷失自己~~
    然后性格大变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