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心事重重…

昨天至今,一路在想,到底我适合当Ketua Disiplin没有?
这个位子,说真的,很难做…
我是一个经得起风波的人吗?
这位子随时都要面对到老师,只要一做得不好,
就会中骂…而且一点错误都不能犯…

唉…刚刚出去打球了,觉得满轻松了,
脑袋一下清醒了,加上阿龚他们开导我,
总算没有那么烦…
Lembaga会像Mr.Lim说得那么黑暗和恐怖吗?
为什么他要告诉我?我有那么重要吗?

说明确一点,以后跟朋友或者跟干妹相处的时间,
一定会在大大减少…这样真的好吗?
我是希望拥有这种生活的吗?
总觉得和大家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是因为最近都很忙吗?
心事的确很多,可是却找不到可以谈心事的人,
要不然就是讲了等于没有讲…
做人越来越辛苦了…

说真的,成长的代价,真得难免会有一些些的痛苦?
那这一些些的痛苦,又会历时多久?
阿龚他们说,既然老师把重任交给我,那我就应该要开心地完成它…
开心与不开心,真的只有一线之差吗?
那我到底在感叹、伤心什么?是在感叹、伤心朋友?
还是在感叹、伤心自己能做好工作吗?

沉默,并不是因为我想要表达我不开心,
而是想以心待人,有时嘴巴说的一套,
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套…
如果没有话题,那我再讲多也没有用,
你们根本不会理我…人就是那么现实…
话题始终会有完的一天,说完了那就算了…
如果你们到现在都还不了解我,还害怕沉默的我,
那大家以后都不会再有话题了…
如果连问问题都要通过别人,那就干脆别问…
而且更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我不懂的事情,
你们既然酱多秘密而又不可告诉我,那干脆不要讲,
不必在我面前用那么多的“代名词”…
别说我沉默,既然你们那么多秘密,
那我就等于外人,外人是应该沉默的…
如果改天有出街,你们觉得要问就问,不要问就算了…
不要在我面前问别人要不要出街,我会很难受…

3 comments:

  1. shhhh....

    沉默...

    沉默...

    万事沉默~...

    ReplyDelete
  2. ~~我也找不到人讲心事阿...
    所以我讲的通通是废话~ =.=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尽量开心点咯~虽然我也是整天emo~=.=
    一样巨蟹座的果然有很多共同点~
    你是把沉默当作保护自己的蟹壳?杜绝与外界接触再受伤害的保护色?
    我的蟹壳就是伪装。。

    ReplyDelete
  3. 不爽不是不要做啦
    像我那样
    做大闲人
    只是每次被骂gila罢了嘛
    gila惯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