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Pameran~

今天, 托向智“鸿福”,
我们全班都能去Puchong的一个展览,
我们大概9点20分就出发了…
说是展览,可是我们去到只是吃喝玩乐,
明明老师说只能在展览厅内,可是我们够力到…

我、凯俊、阿龚、阿Tay、文辉、嘉伟和吴永辉最厉害,
我们竟然走到离展览厅起码20米的茶餐室吃东西…=.='''
原本以为只有我们几个的,没想到我们吃饱后,
一个接一个陆陆续续地来了,有点咋到一下…

吃饱后还不甘愿,大家又讲要去mamak档…==.=='''
没想到,大家原来很大吃,吃了面或饭,又吃roti…
咋到…我为了省钱,没有吃到,就得空过头,
在那边讲废话,讲到全部人笑到要死了…哈哈…

讲着讲着,又另一帮人过来了,
他们是阿Tong、梦岚、耀明、蒋仪还有Lucus…
欢迎欢迎…接着又一起继续讲废话…
我们过分到,竟然讲这间mamak档有卖各族的食物,
全部陪我和阿龚、阿Tay一起傻,阿龚还用西式锯扒方式,
来锯面包!好笑到…
至于何谓各族mamak档,是因为有卖中国烧饼、牛扒、
摩卡、卡布奇诺、还有nasi lemak…

过后坐不多久,又回到展览厅,上一上厕所…
幸好老师完全不懂我们没在展览厅…
在厕所又玩!闲到…
过后11点50分就上巴士咯…再见了,各族mamak档…

在车上,无端端又睡着了…
大概12点半,我们就回到学校了,
原本不想进班的,结果那Kanthi讲要派考卷,
所以全班就进班了…到最后,Kanthi还是没有进班…=.='''

就这样,放学了,我跟启阳就上stor开会了,
开开开…三点多了,开完了,我就下篮球场看我的好友们打球,
嘉伟一开头不错,然后就领先了一下,到最后,
虽然输了,但整体表现还好…你们真的打得很好…

今天,从stor拖着我疲累的身躯,想下楼梯时,
我遇见了你…你变得纤瘦了,眼神变得幽怨了,
对望了一下,突然觉得很陌生,为什么呢?
当时还来不及反应,要不然,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
“最近还好吗?”
不懂这是什么感觉,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讲话,但是…
总是有一堵墙阻挡着我们…为什么?

回到家,我不知怎么了,很勇敢地问了妈妈我想知道的答案…
我妈只淡淡地讲了一句:“别问好吗?”
但,妈,还剩5天,到底…如果我是时间之神,那有多好…

1 comment:

  1. 你们真的很劲的咯~走2个站~zadao~
    haiz..祝你幸运啦。。撑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