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再见了~

我从来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彻底崩溃…
陪了我一年的电话,今天终于不见了…
原因?我不是很想讲…完全是自己的错…
有一种很不舍得的感觉…

为什么?
明明那只是一样非生物,可是就是这样不舍得…
完全控制不了情绪…
回到家,跟预计中一样,被人骂到狗血淋头…

我…真得不懂为什么那么粗心大意…
可能我真的太多东西想吧…但我总觉得这是我的借口…
SPBT要举行篮球比赛了,难道他们不比我烦吗?
他妈的罗伟言,整天只会找借口,懦夫!
Pengawas很忙很烦吗?得空到要死…

那还有什么东西想吗?应该没有了…
妈妈讲的对,人不经过教训是不会长大的…
这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教训…
起码以后不能再酱粗心了…

今天找着电话时,又再遇见了你…
这次的你,真的没有睬我了…
不懂怎么的,又一种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矛盾…
今天无端端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能酱专一的?
我心想,专一,只是一个词,而我的字典里,
已经没有这个词了…我真的酱专一吗?
呸!罗伟言不配用这个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