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垃圾,plz~

很烦很烦,真的很烦很烦…不知怎么了,
真的很烦很烦…
很多东西要烦啊…有点要放弃一切的感觉…
这条路,我不想走了…真的很坎坷…

很奇怪的感觉,不懂要怎样形容了…
已经形容到我不想再形容了…
总之明明就很烦,但是又有点疯狂,
一直在那边讲不三不四的话,
是在舒解压力吗?

不懂大家怎么了,阿余,好像生气了…
其他人暂时还好…唉…阿余啊阿余,
有什么事要跟大家沟通啊,不然就好像我酱,
变得自闭了…==

真的很多方面的压力噢…不只启阳和温馨,
连Mr.Lim也给我压力了…我真的做得很不好吗?
我自问没什么纪律问题啊,除了得空讲一两句粗口以外,
我根本跟好学生一样…如果有人问到,我敢讲!

我真的不是大家所想象中那么严吗?
其实我真的有在做东西的,是偷偷的做而已…
为什么要偷偷的做?就是要无端端给大家一个下马威嘛…
哎…算,别人质疑我也是对的…
一个懒懒散散的傻佬都可以做大的?有没有搞错?

很纳闷,家里又很有压力,妈,可以告诉我你真的要搬啊?
去到学校又闲…工作又一大堆,还指明不能交给penolong…
人生怎样过啊?这些臭垃圾我还要收着多久啊?
不,还是说,我才是垃圾?

1 comment:

  1. 不是垃圾不是垃圾~~~
    你绝对不是垃圾~~~
    不要想到酱sad啦...
    乐观点pls~~~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