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生日快乐,翰~

今天是韦翰的生日,在这先替他高兴…
比起去年,我想,今年他会是最开心的…
不管是谁,都很努力的帮他庆祝…
我只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是买蛋糕…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又是一年了…
我还记得,去年只有我和文宏、紫倩还有爵诗跟他庆祝罢了…
今年,人人都抢着跟他庆祝,我只是参与其中,
并不是主办者…不过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东西了…

说老实的,原本我是不想去的,我考虑了很久才去的…
我心里始终有一条刺,很难拔…
阿龚很聪明,一看就看得出我是因为“刺”而不去的…
阿龚告诉我,少一两个人怎样说都不是很好…

其实我是一早有计划的,我很想送蛋糕给我最好的朋友…
我还记得,去年文宏告诉我,韦翰喜欢吃banana chocolate…
想着想着,很想去买,只是会被妈妈骂吗?
潜意识反应告诉了我,我应该要买…

进到门口后,我在笑?真的,原来我在笑…
我很想看下大家的反应,但我看到了…
变了的东西,是不会回来的…
很感触,我不懂这是什么感觉…
去年跟今年,没有人保持,只有改变…

我,不懂怎样讲,总之很谢谢阿龚还有叶素婷…
我的电话,明天宣告归来…谢谢…
可能这banana chocolate不算什么,但里面,
却有说不完的情谊…尽管这“刺”永远都拔不掉,
但过去的一点一滴,我永远都会烙在心中…
要记得哦,这banana chocolate,
可能就是我们最后的“财宝”…

阿余心中这条刺真的拔了吗?我希望你会好好处理…
而我这条刺,我能好好处理吗?你会愿意帮我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