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谢谢~

今天谢谢大家,大家都很努力帮我拿回电话,
不过我想通了,大家不用再找了,我不想这件事越搞越大…
你们的好意我真的心领了,总之谢谢…

有点讨厌人类了…人类永远多多烦恼…
不讲出来抑在心里很辛苦,但讲了出来别人还是帮不上忙…
人没有烦恼多好…不讲出来又被人讲不够朋友,
有时讲了,就等于没有讲…

跟干妹们讲?“重色轻友…”
跟她讲?不理我…
有时候很羡慕一些人,天生就多多人帮忙,
一点苦都没有受过…
天总爱令我受苦,不,应该是考验…
不管在哪一方面,我都经历过很严峻的考验…
很累很累…

四年匆匆而过,这四年,甜酸苦辣我都尝试过…
说真的,我很大男人主义,
要跟人说谢谢或者称赞别人,就等于叫我去死酱…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不过,
大男人主义阻止了我…所以唯有写在这里了…
至于为什么要写?呵呵…对不起…

阿龚:这些年来你都是我的军师,如果没有你,
我不可能有今天…你真是我的好兄弟…谢谢…

阿Tay&凯俊:每当困难时,你们都会帮我…
现在也不例外…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韦翰:我知道你现在不是很想跟我做朋友了,
我要说声对不起…无能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这是我最想告诉你的,从头到尾,我从来只当
你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了…不管怎样我都会记得我们俩的回忆…

威健:你真的很好,在一年里,你能跟我出生入死,
我真的很感谢你…没有你,我根本做不了那么多事…

阿余&文宏:除了韦翰,你们就是我的最好朋友了…
记得中二我不开心时,因为认识到你们,所以根本不知
什么是烦恼了…谢谢你们的无微不至…

诗雯和Vicky:谢谢,你们两个都是我的辅导员,
年头的一切不如意,都是你们安慰我;
当我做不了决定时,是你们给我推动力…

哲武、健豪、峻豪、丰年、镇鸿、忠辉:
如果不是你们,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放学后的郁闷,全让你们赶走了…谢谢…

雪莉、嘉敏&添耀:虽然今年才跟你们熟络,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不迟了,起码知道多了几个知心朋友…

我的八个干妹:你们是我最大的推动力,没有你们,
PMR我根本不能成功;没有你们,我不会懂得怎样跟人相处;
没有你们,我更不可能会那么幸福…

以上,都是我最想要道谢的人,你们就像一个机器里的零件,
缺少任何一个,罗伟言不可能存在…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
使罗伟言有个完美的中学生活…

伟言 含泪致

4 comments:

  1. 我也要谢谢你。。作为我的好朋友~^^
    老实说..我没帮过你忙~也好像没说过什么有建设性的东西~
    你还当我是你知心朋友~真的几感动下的~哈哈。。~

    ReplyDelete
  2. 不用谢哦~
    我才要谢谢你咧~
    很多事都是你帮我搞定的...
    哥...
    谢谢啊~.><.

    ReplyDelete
  3. not only u say thks la~
    i oso wanna say thks 2 u being my fr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