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烦~

很烦很烦,这几天心情都很不好,很不爽…
很想找人来发泄、出气!超级烦!
从来没试过酱烦的,做了AJK后超级烦啊!
很闲,没有多少机会能做到东西,已经很多闲言闲语了…

唉…做了AJK后,根本没有时间跟大家相处,
很闲…做人又不是很开心…回到家直接dulan,
家人只会摆臭脸,不想理他们了,宁愿对着电脑…
可是对着电脑又给人骂,我…不懂要怎样讲…

很困扰,很多问题,全部都接踵而来…
要搬吗?几时搬?有人告诉我吗?!
很惨啊!想考试啊!起码可以放下情绪…
幸好,今天终于疏解少少压力了…

今天Mr.Lim叫我、威健、子健、俞洋和国裕,
参加了一个kursus 'no apologises'…
本来以为是一个很闷的kursus,结果出乎意料的,
是一个超搞笑的kursus,文宏、健轩、育恒都有去…

这个kursus讲的是婚前性教育,我们的威健一路都被我们做笑柄,
之后主讲人讲到一段令我印象很深刻,她说着
目前青少年应不应该拍拖的话题,结果她讲到一段令我心动…

爱是恒久忍耐又很恩慈,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爱从不言放弃,任何环境下,都能坚持到底…
这段真的讲得很对,如果现在都做不了这些,
那就请别强行谈恋爱…

4 comments:

  1. yo~cheer up...
    holiday is coming soon LOL~

    ReplyDelete
  2. a smile can brighten up a day~
    so juz smile :)

    ReplyDelete
  3. anlor~u seldom talk with me liao lo~
    but i c u happier than be4 liao o~
    Gambateh lo~~
    有些事情既然改变不了~那就开心去接受~^^

    ReplyDelete
  4. cheer up la
    今天不知明天事
    开心的面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