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时光,又称时间,人类已经确定,时间是不可能倒流的…
如果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彻底改变我的历史…
只可惜,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机器…
就像爱迪森那样伟大的发明家,也根本发明不出…

据说,时间的流逝只是一个空间的形成…
每一分钟都属于一个空间…不,夸张点说,
每一秒都有一个空间…地球已经经历过、创造过
一系列天文数字的空间了…

尽管出世了16年,不算短也不算长,
但我也经历了无数的时间、空间…
如果有一个机器,可以让我“跳”回以前任何一个空间,
我会选择回到12岁那年…

说来可笑,我曾经作了一个梦,梦里有个老人,
他说,只要献上你的一切,就能回到过去,
从新开始…醒来后,觉得这梦很可悲…
献上一切?那是代表什么?你的家人?
朋友?爱人?还是财宝?可悲啊…

献上一切总是令人痛苦…我不曾试过,我也不懂滋味…
空间也是一种不可逾越的境界?
就像科幻小说里的异次元空间?
难道就没有人想过怎样去这些地方?

12岁,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家里彻底变化,
如果回到那年,我可以改变历史吗?
我很难过,不想妈妈天天不开心,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唯一办法就是能回到12岁那年…

历史改编后,我的生活从此就不一样了…
如果我真的“跳”回去以前,那这个空间,
就不再有我…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但,
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在这里,继续当个微不足道的人…
因为自从今天一事后,我知道,这里,还有我要守护的人啊…

3 comments:

  1. 做人要活在现在呀~
    不要因为过去的伤痛而沉溺在你的过去~~
    现在的你还有很多人挺你的~~^^

    ReplyDelete
  2. 啊~华语作文。。=.=
    haha..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