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I'm 虚无的Yu3N~

很久很久没有写post了,因为,原本我想我不会再写了,
可是,今天,我又要写了…这应该是最后一个post了…

17-9-09,假期的前一天,突然感觉很虚无,
这明明只是一段为期10天的假期,但我为什么那么不舍得?
看到她的背影,我,无端端就有一股冲动,很想拉着她,
告诉她:“别走,永远陪着我好吗?”
可是我压抑了我的冲动…我告诉自己,别想了,
10天应该很快就过了,最多假期时候电话联络吧…

但是假期时,我有点对不起她,对不起我的干妹们…
我完全没有动过电话,每次想动时,就自动缩手了…
明明就很想念,就连妈妈都问我:你没找你的妹妹们啊?
那种感觉很糟糕,不懂自己想怎样,根本不想想东西…
做工都心不在焉,几乎整身伤了…
对着电脑又不懂想怎样,人家找我我都不回复…
很孤独,很虚无的感觉…

28-9-09,开学了,一早,我依旧坐在石凳上,
周围听到的,都是我不想听到的声音,很烦很吵闹…
很想看见她,很想她在我身边…
Taklimat了,我看见宇穹了,把电话还给她了,
心里终于开心了…

思念真的很恐怖…当你一直想念一个人时,
会一直有心头大石;但是当你看见她时,
你就会很开心…但,开心并不长久,
很快的,我们就要分开了…
如果人人都说分道扬镳这个词是褒义词时,
我会认为它是贬义词…

这几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出那么决绝的事,
我真的没跟大家说过任何一句话…
不过对你们来讲,应该不关你们的事的…
不要问为什么,我只知道那种虚无的感觉一直牵制住我…

今天我终于知道,以前的我,真得很差劲,
我辜负了很多女生…谢谢提醒我的人,是你点醒了我…
以前我一直不认真,现在后悔,已经很迟了…
人生果然要有遗憾,不然人生就会更加虚无了…

对不起啊宇穹,我不大懂安慰人,不怪我吧?
别那么伤心啦,总之我们一起努力,重拾旧勇好吗?
传量也是,节哀顺便吧,伤心是肯定有了,
但千万别像我那样虚无…

5 comments:

  1. ...
    y fen kai d...?
    u not gonna write post anymore ar...?

    ReplyDelete
  2. i dunno hw to say...
    juz feel 虚无...

    ReplyDelete
  3. 哎哟~想跟她讲那句话就冲前去讲~juz go~
    dont think juz do~~
    分开以后后悔就迟咯~

    ReplyDelete
  4. lolz...我觉得连朋友都没得做的咯...

    ReplyDelete
  5. har...?
    y u say sry 2 me ooh??
    adi 4get jor...XP
    ehhh....
    你又回到以前咯?
    你现在的时间不多咯~~
    别把精神浪费在这种奇怪的思想上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