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爱,不一定要拥有~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只要她活得开心就算了…”
突然又浮现出这句话,很多很多年前某某人告诉我的…
想起她,说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找她了…
她过得还好吗?最近考试怎样了?
在学校都不敢问她,她有太多太多的朋友围着她了…

偶然想起她和她的这句话,突然就有灵感或感触,
想写一些东西,关于我对另一个她的…

*********************************************

我不要求自己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唯有能令我高兴的事,若有一天,你从某处听见我的名字,
你会笑笑的,然后说:“他是我朋友。”这就够了…

偶尔想起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回忆,能肯定的事,那些回忆,
都是开心的,也是独特的…没有东西可以取代那些回忆,
更没有任何人能结束我对你的情谊…虽然始终会分离,可是我相信,
我还是会那么记得你,那么爱你…

1 comment:

  1. 对!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只要他开心就好!
    这句话太好了!

    不过彼此是朋友就已经是很好了!
    ~要懂得珍惜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