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有回以前的感觉吗?

放了一个不长不短的假期后,今天终于开学了…
今天由于生病的关系,原本不想去学校的,
不过无奈的,今天又考试噢…闲掉…

说起生病,真的很可怜,我已经连续发烧7天了…
第一天时还好,才38度;第二天,越来越高了;
最恐怖就是礼拜那天,简直要死掉了,42度!
不过这两天就好很多了,今天只是有点头晕罢了…

昨天因为某些事情,真的很不开心,不过很快的,
我的气就消了,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忍心去生气她们…
说起今天考试就伤心了,以为很容易的,闲…
事实毕竟是事实,看来这次考试又完蛋了…

今天去到学校,很久没有这种开心的感觉了,
感觉就像回到以前,大家终于有说有笑…
这真是很奇妙的感觉,但是它真的能长久吗?
不是说每段感情都很短暂的吗?


今天极遗憾的,因为我一整天都看不到她…
应该是我考试的关系吧,所以不大留意到她的踪影…
今天看到一句蛮有意思的话,可能有的人会听不明白吧…

如果将命运比喻为齿轮的话,那我们就是,
在那之间被碾碎的沙粒,无能为力…
但是,我渴望力量…
如果就算伸出手,也保护不了的话,
那我希望在那之前,能有一把可以握住的剑…
击碎命运的力量,一定,与那挥落而下的刀锋,相似至极…

1 comment:

  1. wa~ 42 degree leh~
    very high leh~
    u din go 2 c doctor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