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爱,是残酷的~

不知不觉的,现在已经是年尾了,
回想起年头做过的种种傻事,现在都想笑出来…
人肯定会慢慢成长的,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是真的很对的…

很快的我们又要考试了,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还想再考多一次PMR,那一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人类都是一样的,都是向往快乐的…
至于快乐,呵呵,我十二岁那年开始就不知道那是什么了…

不过说起来真的很奥妙,时间真的能告诉你一切,
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百感交集,
我的情绪真的有点混乱,不过可以说如负释重,
尤其是跟宇穹定了一个约定,心里突然舒服很多…

人的脑袋真的很像记忆卡,我不知道我得有多少容量,
但是两三天之内发生那么多事,可能真的有点吃不消…
不过,只要得到快乐,那一切都无所谓…
有点对不起大家的感觉,为了我,流泪的流泪,
也有的为我费心,担心这样担心那样…

这几天PMR哦,你们还好吧?应该还习惯吧…
国语考卷我看过了,对于我而言,
比去年的容易一点,希望你们别那么压力,
尽力了就好了,嘻嘻,我也有为你们做点事情,
总之希望你们考好啦…

刚刚看了诗韵的post,没想到她跟我想的东西是一样的,
唉…又觉得感叹一番了,当初,你叫我死心,
我也打算忘记你了,可是,我骗不了自己,
我比想象中更喜欢你…所以我时常都说,
爱,是残酷的…

爱情里最残忍的滋味,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
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