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又回到那种思念的日子~

唉…令人讨厌的考试终于袭来了,感觉很纳闷,
还没玩够的时候就无端端要考试了,
不过跟某人约定了考完试后一起出街,爽…
这几天,都不懂要讲什么,以前考试是问别人,
“你会做吗?”现在是问人,“你有做吗?”
想到都闲…

尽管考试很很很浪费时间,但是这种生活很爽,
不用duty,下课又有自己的时间去做别的事,
又可以令时间过得快点,真得蛮爽…

有一件事蛮开心的事,本人正式收了第九个干妹妹,
虽然当中有点不愉快,但是都已经解决了…
这个妹妹咧,老实说,人蛮好的,起码我可以告诉她我的秘密咯…
希望XXX可以体谅我们啦…

因为很多不会做的关系,每张考卷我都很快解决了,
解决了后,都没例外的,想起很多东西,想起她…
假期时候有人问起我:“你还喜欢___吧?”
无言,不懂自己想怎样…在这个问题之前,
原来我几乎忘记了她,有点觉得自己负心…

每做一张考卷,都会想起她,希望她能给我力量,
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她已经不能给我动力了…
有点感叹,可能真的如自己所说,我从来都没有去争取,
没有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