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来得快去得快~

3月23日,我们SPM学生的大日子,因为是成绩开放日...
我们学校今年超强的,及格率比历年来高出不懂多少倍,
全A的学生也剧增,当然不包括我...
我拿到7个A,我的朋友们也有不俗的成绩...

5月9日,中六生开学,我由于还没搬家,所以暂时读SS,
我很高兴我和文宏同班,阿龚和阿Tay也是同校,
不免又有许多欢乐的笑声,因为大家都是Joker嘛...^^
第一天去报到时,感觉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我觉得,
在这里我能有一个全新的生活,我能抛弃所有以前的不愉快...

5月10日,正式上课,感觉很兴奋,在班上我成了搞笑的人,
一直传达笑声,这样的教室才是我需要的,我不喜欢一个充满压力的教室...
这一天,是我们第一天认识,除了其他两个SI的学生,你令我印象深刻...
我记得我第一句话跟你说的,就是:“你是大余的朋友啊?你叫什么名?”
那时,我觉得你很与众不同,SK那么大,只有我四个妹妹像你...
我很想去认识你,可是我很自卑,我突然想起她们四个,我怕旧事会再发生...

5月12日,这一天就像其他学校一样,我们学校也有Orientation,
真的坐到超级不耐烦,这时这刻,我们开始熟络了,
我发现,你应该是能令我从悲伤中走出来的人,我开始壮起胆去接近你...

5月16日,这天是我接近半年来第一次感觉失望...你告诉我你要走了,
我觉得很很很失望,我才刚认识你,你就要离开了,或许我太明显了,
大余和文宏看出来了,我对你有特别的感觉...我很想挽留你,可是,
St.John是不可能不收人的...

5月18日,这一天我终于敢向你拿电话号码了,而你也很愿意给我...
这一天,我拿起很久没有动过的电话,跟你聊了几封,感觉有点棘手,
毕竟很久没有摸过电话了,呵呵...

5月26日,这一天你没有来,你去拿信了,我看着你的位子空了,
我很想去习惯看不到你会是怎样,可是越看就越伤心...

5月27日,你去了St.John了,我有点伤心,也有点担心,
我心想,以后应该是见不到你了,偶尔找你聊聊就好,
这天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吃东西,过程虽然有点不开心,
所以我愿意在这向你道歉...

5月29日,我们第二次出去,这天你跟文韵相处得很开心,
我不免想起其他三个妹妹...我们随后去了书展,你冷,
可是我没有想到你会摸我的手...

5月30日-6月7日,这一个星期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
我们的关系向飞一般,我突然有点不想坚持我的原则,
我想正式追求你,可是,我没想到我这个烂命会连累到你...

6月8日,你去camp了,我不大开心,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们见面的时间在倒数着,我又要少看你几天了,
这一天,我们的关系白日化了,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6月12日,这天是星期天,我们最后一天出去了,
这天我很开心,你给我看到的是,你是百分百的好女生,
我送你回家时,感觉时间过得真是快,我很不舍,
因为我很爱你,我很难接受每天看不到你的那种感觉...

6月13日-6月19日,我很不习惯,我们平均每天只能聊30封,
我很很很想念你,可是没有想到噩梦开始了......

6月20日,这天我们第一次有争论,可是坦白说,我承认是一个误会,
可是没有想到对你是一个极大的伤害...

6月24日,这天,终于是我们分开的导火线,你告诉我很多东西,
我很伤心,不是因为你骂我,而是因为我太自以为是,
我以为你一路以来跟我都很开心,可是事与愿违,
我很想离开你,可是我很自私,我不愿意放手...

7月1日,这天是我的大日子,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不过,
我并没有一个快乐的生日...我不知道你生气什么,可是我知道,
我不适合你了,尽管你说不是我的错...
我想哄你,可是最后我还是打算让你冷静冷静...

7月7日,经历了灾难性的几天后,我又让你伤心了,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不应该自私下去,在各种原因的压迫,
我决定我要让你决心离开我,我冤枉你,我告诉你没有人怀疑你,
怀疑你的人是我,我的计划成功了,我们在7月8日结束暧昧关系了,
准准两个月我们结束了...直到今天,也就是我们认识两周月,
我才发现最失败的地方,原来就是我那份自以为是...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