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年快乐

接近半年没有更新了,期间实在太忙了…
半年考成绩烂,预考更糟糕,SPM更没话讲…
这半年,实在改变太大了…
大家变得比我预料中还快…
开心的事总不会发生,伤心的接踵而来…

SPM时真的很享受,大家一直很拼命,
每天都在图书馆看到很多人…
说实在的,我自己就不大有读…
我除了数学以外就没有任何把握了…

考完试后,我们一大堆节目,有的拼命做工…
突然很有罪恶感,好像刚刚失业,当了流氓,
到处游荡,无所事事…
我想最有建设的应该是去graduation night…
我发现大家都变成熟了,毕竟要成年了…XD

话说回来,该玩的都应该玩完了,
全新的一年应该要更努力,更成熟…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离开学校,好像昨天才刚升上中学而已…
在我的学校,我真的学会很多知识以外的东西…

我想,这很大程度是我最后一个post了,
在此我要感谢所有我认识的中学同学,
如果有任何的冒犯,希望大家忘了,
开心开始全新的生活…

我还要特别感谢某些人:

龚、余、俊、宏、翰:谢谢你们经常忍让我,可惜我承认我不是你们的知心朋友,所以,我选择退出我们六兄弟的圈子…


韵、琪、瑜、穹:我最幸福的是认识你们,我们有缘一定会再会,最重要的是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