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一无所有了吗?

终于,阔别了25天,我又偷偷碰电脑了…
25,一个蛮小的数字,两个10+一个5,
但已经足够,不知不觉,已经有很多我认识的人生日了,
我没有送任何礼物,因为没钱,再乱花费的话就会破产了…

25天,事情变得不一样了,我最不希望,
不对,应该说我根本没想过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我彻底崩溃,我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要怎样做,身边那么多人,
竟然没有人能帮我,真的很很很难过…

什么事情都接踵而来,身体毛病越来越多,引以为傲的右手,
竟然作废了…一件小事竟然弄得我的右手废了,我以后能做什么运动?
时间在摧毁着我,我根本不懂还要不要跟时间赛跑,我很痛苦,
这种痛苦,就像海洛因,一种上瘾的毒药,要以强大的意志去压抑,
但我不想再继续了,我的意志已经要消耗完了,谁能给我动力?

一天24个小时,原来真的不够用,我安排不了,
每一天想抽一分钟跟韦翰他们一起,都有困难…
也因为这样,我最多只能跟阿龚还有凯俊一起,纯粹因为同班…
即使在班,也不想讲多多,我最多笑一下,不想表露伤心…

一无所有真的很痛苦,但我现在真的一无所有吗?
我知道身边还有我忽略的人,但在这我想说声对不起,我实在没力了,
每一天我都带着疲惫的身子,根本不想做什么,但不能不做,
家里越来越有压力了,学校也有,还有本身的事,
我的心灵实在疲惫…

每天一早醒来,第一个想法就是要不要去学校,
很辛苦,每天都要苦苦思索该如何走下一步,
孙子兵法虽然博大精深,但却不能教我走哪条路,
我读圣贤书,却没有圣人的品德,哀哉哀哉…

“对不起”,多么容易讲的一句话,只要加上一点诚意,便能感动别人,
但我现在讲了也没用了,我欠你们实在太多了…
那天还躲在厕所拭眼泪,真沮丧…我永远都欠你们,
永远还不清,永远心里都有一条刺…
右手没了,干妹没了,朋友之间的感情都没了,
我,真的一无所有…

和你们的一切,只能回忆,只能作为我人生最大的教训,
至于我们10个能在一起不是意外,而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这份礼物所教我的,永无止境…一无所有很痛苦,但事实已定,
我只能坦然接受和面对…只想劝世人,别做错终生令你遗憾的事情,
一无所有不好受…

2 comments:

  1. 伤口需要慢慢复原的...
    急不来的...
    至于朋友干妹...
    我觉得做出一些改变...
    还是可以开开心心过日子...
    你要学会乐观...

    ReplyDelete
  2. 谁说你一无所有的oh~~。。。
    一直这样子不开心下去也没有用的~情况不会因此改善~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你要选择怎样过日子呢?
    常常会心一笑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u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