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罗伟言正式销声匿迹~

2010,我最不期待的一年,这年是最忙的一年,
我不会想去理别的无聊事,我只想安安乐乐地过完这一年…
SPM?我不会抱太大希望,我只想快点考完…

昨天晚上,我去了家荣家,一起倒数…
巍峰、育恒、威健、大余、德森、愉雯、慧珊、其隆、
艳萍还有美玲都有去,大家都玩得很颠,
还吃了人家很多东西…

大概10点,全部竟然提议去传量家,他家的确蛮近的,
我们去到他家,就在那边看宠物,看了整一个小时,
传量才跟我们回家荣家,一起等倒数…我打给宇穹,
呵呵…第一次跟她倒数,对她来说算是好的回忆吗?

过了今天,大家真的找不到罗伟言了,他已经销声匿迹,
所以能联络他的方法都没了,他没电脑,没电话,
应该只能在学校偶尔看他一下吧…呵呵…
自问我是没有那么大魅力,忘记我也没关系…

决定半退休了,不想再理pengawas的东西了,
学校会少一个pengawas,所谓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少我一个不会有问题…我明天就会交代一切,然后就能退休…
当然去学校也有一件很大的正经事要做…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很像很释怀的感觉,
在学校真的什么事都发生过,如今退休,真的如释负重…
不舍得应该会有吧,毕竟不会整天露面了,
为了我退休,我已经铺好后路了,至于你们,
相信你们已经会照顾自己…

其实也是时候让你们自立,我可能照顾你们太多,
这次是时候自己照顾自己…我不会有任何顾虑…
今天是一年的开始,但也可能是我的最后,因为这是我最后一个post了…
我知道不会有多少个人会看,但还是要说:“永别…有缘会再见…”

4 comments:

  1. 这次倒数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很美好的回忆哦^^
    感动呢~~=)

    ReplyDelete
  2. 什莫大便??!!
    为什莫有缘才能见???!!!

    ReplyDelete
  3. 我不希望这是你的最后一个post咯...

    ReplyDelete
  4. y o u??? seems like very sad n blue de....b happy la...dun think so much la....juz appreciate the time u have now...left one year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