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时间就是分开我们的一堵墙~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没有看日历的习惯了,
我很久都没看时间,根本不懂时间流逝的几快,
那天妈妈很平常的问我:“今天几号啊?”
我答不出,走去看一看,11月24号…

过了那么多天我都不懂,不知不觉就放假了12天,
天天都是做工,回家吃饭,看戏然后就睡觉,
只有一天是最特别的,是拜三那天,我们四个去考undang,
之后的事我不想多讲…

昨晚去找她们,开始发现我最不渴望的那一天终于来了,
我们没话好说了…有什么值得说?吃饱了吗?又去玩吗?
除了这两句,呵呵,抱歉,原来没东西讲了…
不是我想多想少的问题,这是事实,时间已经渐渐的,
摧毁着我们…

看过很多书很多漫画,很多都有说到只要心有联系,
就能感情永固,抱歉,我们之间竟然做不到…
越来越孤独,大家各有各的事情要烦,没人能理我,
能真正的了解我,恐怕已经没人了…

每个人所经历的事都是一种考验,难道时间的流逝,
也是对我们感情的一种考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