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放假咯~

没想到今天那么快就来到了,今天几乎是今年最后一天读书了…
我依然不变的,就跟前两年一样,一样很惆怅…
今年发生很多事情哦,知道的人就肯定会觉得很峰回路转,
对于我来说算是人生另一段成长把…

今年真的变了很多,很多很多…我还记得去年,大家很开心的奋斗,
大家真的很开心,而我也完成了任何人都认为不可能的使命,
要感激谁呢?很多人吧…今年大部分日子都行尸走肉,
年尾这段日子才是最开心的,大家似乎又在一起了…

今年跟去年比起来真的变完了,去年最后那三天,
是我最感动的日子,有人为我不舍,为我哭过,
我,无以为报…今年各有各的忙咯,穹去了pengakap,
贞瑜去找中五的人,琪的班又有老师,今天是我这么多年的最后一天,
第一次没有找她们…

变了就是变了,没得好讲,但心里的思恋之情,仍然不变…
我依然很不舍,超不舍…为什么我就不能变得坚强一点?
如果持续这样,明年我不懂会有什么反应了,
可能真的会哭吧…可能两个月后大家还能见面,
不过对我来说,这两个月犹如一万光年的时光啊…

3 comments: